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病了(好长好长的故事)

星期四从singapore哥哥的毕业典礼回来,就开始有点伤风了。星期五就伤风咳嗽了。开始担心自己会得了A型流感。星期六早上,我发烧了。糟糕了!我赶紧到附近的klinik去,那医生很怕我,他叫我赶紧到general hospital去。没交通,只好到学校的医院报道。学校医院quarantine我4个小时。当我退烧后,他们就把我放了。就这样慢慢的康复了。
不幸的,我星期二晚上又开始发烧了。星期三早上又到学校医院去。医生说我身体没有抵抗力了,所以被别人传到了。这一次,医生加重我的antibiotic。
晚上我开始没胃口吃了,吃了一些些,也吐了出来。吃什么就吐什么。就这样一个晚上。没有睡觉。连妈也没有睡。一直和妈通整个晚上的电话。一直吐到全身无力了。凌晨3点,妈打电话叫了一个朋友kokleong载我去看医生。真得很谢谢他。他载我到24小时的klinik去。医生给了我胃痛药。也换了我的antibiotic。回去后,吃了药,不见得好一些。还一直吐,到最后也开始泻肚子了。室友yiling帮我打电话叫了学校的救伤车。去到学校的医院,医生给了我止吐药。便送我回去了。回去后,吃了药也一直吐。真得很辛苦。一直吐到有血丝。再叫救伤车载我去医院。一天半没吃了,好饿好饿。
这时妈,爸和舅舅,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开车从马六甲来看我。在医院,我吊了5包水。护士们也为我验了血。医院证实我是因为胃敏感所导致这样的地步。而不是大家所担心的A型流感。星期五早上,妈买了些食物给我,我开始可以吃了。所以妈向医院提出带我出院。就这样我现在在家休养。医生也给了我一个星期的病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