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回不回

要回,不要回。。。
哎呀!到底要不要回?
问爸妈的意见,
他们叫我自己决定,
妈说麻烦就不要回。。。
爸说累就不要回。。。
问哥他叫我不要回。

难道你们不希望我回吗?
难道你们不想我吗?

朋友们鼓励我回,
她们还说把你做工的钱来买车票。。。
趁现在没这么忙就回家一下。。。
到最后用了一个朋友教的方法,
那就是拿俩张纸,
一张写回,一张写不回。
过后来抽一抽,
由天主安排,
结果答案是回!

哈哈!不要去担心那车费了!
最多省用一点,再赚咯!
yeah!!! 下星期回家咯!!!

2 comments:

  1. 你已经决定回家啦?太棒了!很开心听你这么说。。那你就不必再为这烦恼咯~ ^^

    ReplyDelete
  2. haha... reli difficult to decide lo..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