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完成了

一直等待这一刻。。。
终于。。。
到了。。。
好开心。。。
暂时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
至于考得怎样,
也不想去想了。。。
这一刻的心情是无比的兴奋。。。
就让我尽情地享受这一个月的假期吧!
哈哈!

在此想要谢谢我家人和亲戚们,
谢谢你们的鼓励,祈祷,和信任。。。
你们不要求我考到最好,
但在你们心中我是最好的。。。
谢谢身边的好朋友,
谢谢你们的鼓励和支持。。。
没有你们的鼓励,
我无法挨过这辛苦的日子。。。

最后,
要谢谢我在槟城的‘哥哥’。。。
哈哈!
谢谢你借给我的勇气,
谢谢你不嫌我烦。。。
我半夜睡不着,
还可以打扰你。。。
真心谢谢你,哥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