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昨天是情人节,
看见身边的朋友都忙着准备礼物和节目,
而我却安安心心独过这一天。。。
嘻嘻!
没有庆祝,
没有巧克力,
没有礼物的我。。。
也很享受单身的一天。。。
昨晚在学校和几位朋友雨中漫步。。。
享受那大自然。。。

昨天也遇到一位朋友,
让我哭笑不得的朋友,
他也让我心情变好的一天。。。
哈哈!
一位急着找老婆的朋友。。。
样子像大耳窿的他,
既然想找个乖乖型的女孩。。。
我还真的担心他会欺负人家呢。。。
为了达到目标,
一个不会电脑的他,
既然开始学电脑了,
还开了面子书。。。
哈哈!
再此祝你早日找到你的真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