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30, 2011

三年~完了

终于考完了,
它或许是我人生中的最后一场考试,
虽然成绩不如我想要的好,
只能说我尽力了。。。

但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也希望我能尽我所能,
把最好的呈现出来。。。

这三年,
喜怒哀乐都尝过了,
只想在这说: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挥一挥衣袖,
只带走我美好的回忆。。。
至于一切不愉快的,
我将会把它留在槟城。。。

这三年,
尝试了很多新玩意儿,
也发现了不一样的自己,
也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这三年,
唯一遗憾的是还没遇到他。
或许缘份还没到吧。
曾经朋友开玩笑的问我,
你是不是只喜欢同性?
天啊!
对男人,
我也会心动的吧!

这三年,
想谢谢曾经让我开心的朋友们,
想谢谢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们,
你们的所作所为,
我会记在心里。。。
至于那些,
我也想谢谢
你们的伤害,
你们的批评,
你们的嘲笑,
你们的胡言乱语,
谢谢你们让我成长。。。
你们的所作所为,
我不会放在心上,
一切的一切就留在这儿。。。

剩下五天的时间,
我就离开这让我住了3年的地方,
感情一定有,
不舍也一定有,
但始终也该离开。

槟城,再见了!
槟城的朋友们,再见!

2 comments:

  1. there are lots of 3 years to go..so keep on burning brightly and shine out like a star in the sky...hope u will looks brighter and brighter when time goes on...gambatte...keep up your spirit..remember that i'll always support u!!!
    gll

    ReplyDelete
  2. thks, gll... i'l keep on my spirit...hope i'l looks brighter n younger la... ;)
    thks 4 support me alway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