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谢谢

那天收到消息后,
决定过去走走看看。。。
但家人的反对,
让我很难过。。。
曾想过放弃,
但幸亏我有个永远支持我的哥哥。。。

用了很多精力说服了他们,
终于有人陪我去走走看看。
谢谢陪伴我去见识的妈妈。。。
但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想影响我的决心。。。
最终我还是要谢谢哥哥!

是他给我信心,
是他的支持和鼓励,
让我坚持到底。。。

但这一次的经验,
让我获益不浅。。。
好特别的,
好隆重的,
不管结果如何,
我尽力了。。。

不管结果是好是坏,
我相信有人喜有人忧吧!
而我也不知要用什么心情对待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