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我的5天假期

第一天,
留在云顶陪妈妈和婆婆,
也让他们知道我在那里非常好。。。
也换来婆婆的一句:
“看到现在的你,我觉得很感动。。。
感动你的成就和带我去云顶。。。”
我告诉婆婆:
“这一切是天主为我安排的。。。
是我太幸运了。。。”

第二天,
回来马六甲,
就到理发店去理一理头发,
虽然不是很满意,
但正个人看起来,
清爽多了。。。

第三天,
和我的姐妹们出去,
谢谢lilian的笑脸糖果,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一定会想起它,
间接地也会想起你。。。
哈哈!

第四天,
家庭日。。。
和全家一起庆祝婆婆的生日,
也和亲爱的表弟表妹们聚餐。。。
很温馨的一天。。。

第五天,
是时候准备一切。。。
回到工作岗位。。。
也在家好好的休息一天。。。

很完美的一个假期,
也发现这假期比以前的假期,
更有意义。。。
更长的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