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1

其实我

今天,静下心想一想,
我发现其实我,
真的不开心。
天天都发噩梦梦见你。。。
我很努力的去尝试做好,
得到了一句我对你很失望。。。
是的,
我无法做到你的要求。。。
我真的无法读出你的心思。。。
但我对你,
真的尽力了。。。
而你,
也让我很失望。。。
不给我任何学习机会,
你对我的所作所为,
让我对你非常失望。。。
我把一切一切都看在眼里,
说好原谅你,
但你对我的伤害,
让我无法自拔的看不起你。
你永远都怪我不好,
但我真的尽力了,
或许没缘份吧!
真的希望你会珍惜我,
别怪我,
不给你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