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快疯了

我真的被你逼疯了,
逼得我快病了,
天天头痛。。。
你能不能放过我呢?

每一天早上要去你的房间和你一起做工,
中午就得和你开会。。。
就这样我被你霸完我的工作时间,
当要放工时,
你就丢了很多工作叫我晚上做给你,
明天你进来就好看了。

天啊!!!
我想问到底我的工作时间是多长呢?
你放工前就丢工作给我,
而我就得晚上帮你赶工,
工钱又少你很多倍,
还要受你欺负,
当我没时间读email,
你就骂我不尽责。。。

我尽力了,
再让你不满意我也没办法!
或许有一天我会大声和你说话,
我会告诉你,
你的工作方式让下属吃不消啊!
你该给我们有自己的空间,
不能要我们的生活方式和你一样的。
我真的累了,
和你工作,
让我觉得我跟错老板了。

你的攻心计,
你的小心眼,
我都没兴趣,
做人该大大方方嘛!


1 comment:

  1. Just tell her directly you need to rest well, if not can't do work perfectly. You are also human.

    I think she might be forced by another old lady

    Eric 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