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没心情

9天放假回来,
心不在焉。。。
不想做工,
觉得我的工作好烦好烦。。。
不知哪一天,
我能做老板,
想做就做,
想放假就放。。。
哈哈!
倒数回家过年了。。。

最近一直在找证据,
想开除一位员工,
但我不想做出这么残忍的行为,
一直想给她机会,
但其他的人都不给她机会。。。
上司想用我的名誉,
但我也不想做坏人啊!
天啊!
我该如何呢?

看到身边的同事开始对这份工烦躁了,
看到他们烦,
自己也烦躁起来,
我的EQ在假期回来后又退步了。。。
该认真的工作了。。。
假期的心情,
暂时回来先!!!

2 comments:

  1. 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

    ReplyDelete
  2. You know the reasons...

    why you are there
    what makes you happy
    what makes you tick
    what makes you strong

    These reasons motivate... Keep it u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