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不属于我的一天

今天比平时早上班,
因为我想把工作早一点做完,
但一开电脑就看到大老板的email,
叫我见她。
她把我骂了一顿,
有点失望。
自己真的这么差?
她看不懂我的analysis。
没关系,
我改。
这时有不知道怎么搞的,
Datin来大闹一番,
结果全部错都是我,
大老板说我破坏了公司及部门的声誉,
当时我快哭了,
看到partner眼眶湿湿地,
我也觉得对不起,
但这事我们只是跟着指示做,
这一切都经过大老板们地同意和签名,
但最后却是我们的错。
很失落,
这时partner却一直摆臭脸给我,
不和我说话,
那时的我,
真的很伤心,
但又不能落泪,
一直忍着眼泪,
不敢低头,
深怕眼泪快掉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