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12

一周年纪念日

今天是我踏入云顶的一周年纪念日。。。
哈哈!
今天心情不错,
遇见一位很明白事理的顾客。
一位不错的朋友。。。
谢谢你让我发觉,
原来我是不错的。。。
我要用这心态去面对每一位顾客。。。
谢谢你的starbucks,
我一周年的礼物。。。
一个新的开始,
去面对我明天将开始新的portfolio,
虽然将会很辛苦很辛苦,
但我一定要撑下去,
认识多一点,
学多一点。。。
看见同事们的态度,
不好的,
我就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要做得比他们更好,
那好的,
就好学习,
让自己更perfect。。。
加油!
珊,你一定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