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今天拿病假,
好好休息一天,
为的是走更长的路。
倒数你离开的日子,
还剩下一个月。。。
好快呀!
我不舍,
但我自己必须勇敢,
聚少离多的路,
非常模糊,
也深怕自己忘了你。

今天该想想自己的未来,
虽然模糊不清,
但也该计划一下。
真希望能有好的改变。
是不是该回家呢?
在家人的心里,
我永远都需要照顾,
这一路以来,
我永远都让他们担心。
这四年的离开,
让他们时时刻刻都想念我。
我是不是应该回来呢?

回来陪伴大家一阵子,
到时如果要离开,
应该不会在被他们骂得狗血淋头吧!
哈哈哈!

1 comment:

  1. 亲爱的,我们一起勇敢,好吗?

    我明白那种刚觉。。。

    爱你的宏峻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