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14

信心一定要回来!

这两年来,
我被打败了,
彻底地被打败。

我的信心,
真的很难找回来了,
当初的勇敢及自信,
到底去了哪里?
或许是我错过了我的高峰期。

明天起,
我必须再次找回当初的我,
我必须闯出自己的天,
另一个高峰期。
证明给当初打击我信心的人,
就是因为您的讽刺和批评,
也因为您在我心里站着重要的地位,
而对你却是那么的不起眼,
我要让大家另眼相看!


1 comment:

  1. 人没有10 全 10 美的,
    而讽刺和批评的存在,
    是让你更加进步。
    再者,讽刺和批评 与 赞美和美言,
    差别就只是表达方式。
    从另外一个角度看,
    被讽刺和批评也是能让人成长的。
    加油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