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昨天下午和几个朋友出去玩。
首先我们去打保龄球。
打了两场。
虽然不是很会,但也蛮开心的。

过后去看戏咯!
越光宝盒。。。
好好笑的一个电影。
但有的部分太夸张了。

10.30pm吃晚餐。
好饿啊!
不是很会吃LohMee,
有醋的味道。
所以只吃福建炒。

看大家还不想回家,
司机便带我们去酒吧。
第一次去酒吧。
我没喝酒。
只去那里看看。

和朋友在那里玩牌,
有魔术,也有算命的。
算命的朋友叫我想着喜欢的人。
说好了不再想你,
但你的名字就一直出现在我脑海里。
结果朋友算到我和你心心相印,
但却不在对方身边。
这是真的吗?
不敢相信,也希望不是。
我和他就只能把对方隐藏在心里的深处。

3 comments:

  1. 看了你这篇文章,让我想起一首歌:
    "我 只 想 对着天空轻轻的呼吸
    在慌乱中
    搬箱倒柜寻找记忆
    有一种爱的曾经住在我心里
    陪伴我熬过多少个无声哭泣
    不懂爱情
    我的心如此无力……"
    潘嘉丽-《爱,无力》
    而我也只能送给你一首梁静茹的《勇气》
    希望你能好好的生活,加油!

    ~天杰~

    ReplyDelete
  2. 我们确实需要勇气去面对。
    但我们有千万个理由无法在一起。
    因为这样,所以选择祝福对方。
    做对方的守护天使及永远永远的朋友。

    ReplyDelete
  3. 往事已成追忆,过去的事就让他放在回忆的相框里,有空就拿来看看就好,现实与未来还在跟你招手……愿主保佑你!再送你一首F.I.R的《把手放开》,听完过后就要好好的过日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