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最近很忙,
5个tests,3个assignment,1个presentation,1个quiz。
这一切必须在study week前完成。
太多了,
不知该从何处开始。
好烦。。。

想回家,想逃避,
但回家和逃避前,
都必须把一切做完。

----------------------------------------------------
早上起身,
有个愿望,
希望今年的复活节能和家人一起去圣堂。
我知道是不能实现的。
太多功课和考试了,
今年的复活节,
不能回家度过了。
好想家啊!

4 comments:

  1. 珊瑚,有没有想过你的未来呢?到底是近在咫尺,还是遥不可及呢?
    这个问题常常在我脑海里出现。直到有一天我一个教会的朋友告诉我:你伟大的梦想、“未来”,是有你渺小、不起眼的“现在”累积而成的。
    觉得很好,忙碌的生活慢慢变得更有意义了,希望能跟你共勉之!:)
    Gambatte!!

    ~天杰~

    ReplyDelete
  2. 谢谢,天杰。我有想过自己的未来,但好模糊。。。
    你说得对,所谓辛苦的累积就是在为我们的未来铺路。
    辛苦和考验,我都会尽全力去做好它。
    因为我知道,天主给我们的重担决不会超越我们的能力。
    但有时真的累了,想放下一切。

    ReplyDelete
  3. 累了,就找人谈谈,说说心事,要保持好的身体,不然身体不好,未来也是枉然……

    ReplyDelete
  4.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