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 2010

后悔

快到最后一个星期了。。。
第二年就这样的结束了。。。
但,
最后一个星期是我最忙的一个星期。。。
忙到自己都忘了我快要回家了。

星期一:日文listening test
星期二:284test(后悔答应要换到这一天)
星期三:日文drama presentation
星期四:282test
星期五:284quiz

真的好忙啊。。。
还有3个assignment还没交。
希望赶快把一切做完。
顺顺利利地。。。
能吗?

------------------------------------------------------

今年是我第一年在外过good friday和easter。。。
爸爸妈妈,我好想念你们。
没和你们一起过。。。
让我心里很不舒服。
后悔没办法回家。
是你们让我认识主,
让我得到无比的爱。

每一次回到家,
在外的辛苦和恐惧。
都会不见了。
因为有你们的爱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