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第二年第二个学期

第二年的第二个学期就这样的完成了。
好慢长的一个学期,
因一直忙于课业,无法好好的休息。
如今一切都完成了,
就只剩下大考。
接下来的日子就只需要应付大考。
不许要烦assignments和其他的。

在这学期也让我知道自己的弱点。
我太爱自由,不喜欢别人向跟屁虫一样。
跟着我的选择。
不喜欢别人一直怀有目的的打听我。
所以这个学期我开始不喜欢一些朋友了。
主说:我们该爱我们的敌人。
一直很努力的做到这点。
如果做到我该是圣人了吧!
哈哈!^^v

----------------------------------------------

回到家,我相信我家人和我一样都非常开心。
他们不许要担心我,毕竟在他们身边。
能看到!哈哈。
每一次回家的第一天,
都回跑到爸妈的房睡觉。
你们一定说我还小吧!
哈哈!
我只是喜欢那种安全感!
在爸妈身边,
不许要烦这么多。

-----------------------------------------------

那天遇到一个朋友,
她告诉我这个学期她过在恐惧当中。
她害怕去学校,她害怕一个人。
因为有一天她遇到一个老师,
那老师向她告白,一直骚扰她。
这件事把她吓坏了!
她好害怕,
她哭了。
她把这事告诉了一些好友,
但大家就好像只听她的故事。
没人安慰她。
她要求一个男性朋友陪她。
但过后那男的切以为她喜欢他。
天啊!为什么没人了解她的恐惧呢?
她每一天过着忐忑不安的心情。
她开始沉默了,
因为朋友中没人了解她。

4 comments:

  1. 原来是这么一回事……
    那个老师也未免太大胆了,这样子做会令人很困扰的噢……
    或许是当事人与旁观者的看法不同,才会不了解当时的处境
    而那个保护着女生的男生,或许他是对那女生有感觉
    女生可以告诉男生说:你给我的感觉就像我的亲哥哥,能够保护我,而不是男女关系的保护
    若是活在恐惧中,就会造成心里无法获得平静
    希望这种不开心的事情能够平息,接下来还有许多日子要去面对

    有时候真的很难跟朋友说出心中的恐惧,我也很难去跟朋友说我为何会这么讨厌某个人
    他们认为我讨厌那个人是因为某某原因,但是却不是真正的原因
    我也不打算解释得太清楚,就让他们所认为的答案成为答案吧~

    [话说,我也是很爱自由,讨厌一些人是无可避免的,即使天父要我们爱我们的近人,但天主经里也有说我们要远离诱惑,假设那些我们讨厌的人是诱惑我们的人,那么我们就能名正言顺的逃离他咯~^^]

    ReplyDelete
  2. 可能因为女生没有表明是什么状况,才会让男生误解吧?有时女生就是要不告诉对方理由下作出一些事情的!这样问题就滋生了!

    讨厌只是看你怎么看待,何不觉得为什么你会看不过眼这些事情呢?是否你自己自修不够呢?如果自己真的没有漏洞了,那么就是他人的错了,否则我们做人必须“说他人的话之前,必须想想自己是否也有同样的错误”!不然你我他都是人而已!

    ReplyDelete
  3. 那女生已经表明找他的目的了。而他自愿的答应陪他。

    或许,一直以来我到现在才真真实实地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要什么。我不再像以前一样,为了不伤害别人而伤害自己。我不再那么傻了。或许你会说我很自私,但这是现实。
    你说的对,或许我的自修不够,因为我无法做一个人人喜欢的苹果。但我会是最好的苹果。

    ReplyDelete
  4. 匿名的:
    (我想你下面那段是对我说的)
    讨厌一个人肯定有她的理由,不是每个人都修行都那么的高
    或许你的修行真的很高,可也不代表你一定是受万人爱戴
    或者就是因为修行太高而忽略了平凡人的世界呢?
    平凡人的世界就是会有喜欢和讨厌


    自私,有时候是为自己好
    善良,有时候会害了自己
    感觉,就是那么的奇妙
    讨厌的感觉,是因为不喜欢
    喜欢的感觉,是因为不讨厌
    自修不够的人,不代表肯定本身有错
    自修很高的人,不代表他就没有错
    虽然我不认为我的修行高,但我却有掌握自己感觉的能力
    在我不愿意勉强自己的情况下,我会选择远离他
    与其纠缠于自己不喜欢的事物,为何不去掌握自己最原始的感觉

    我情愿狠下心,也不愿让自己难过
    善待自己,才能够善待别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