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好久没写了

嗨!
好久没来这报道了。。。
有点懒惰,所以没写。。。
发生了些不开心的事。
但我必须学会放下。LET GO.....

---------------------------------------

这星期的假期都在帮亲戚工作,
忙。。。但充实。。。
至少没那么闷。。。
但我好像好久都没和朋友出去了。
好想念我的朋友们。
为什么呢?
没交通,没钱。。。
讲到钱,
就很烦。。。很压力。。。


1 comment:

  1. 唉……我也很想要跟朋友出门,无奈家里现在多了个病人
    不待在家照顾我弟又不行,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