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我的假期

放假回来,忙着工作。
直到病了才找借口休息。
病了一个星期后,
决定去动了个小手术。
这手术该动了很久,
但一直没空,害怕。。。
拖了两年。哈哈!
终于把它取出了。
全身麻醉,一点也不痛。
一切都很顺利。
只是身体有点弱,
血压很低,
所以让家人担心了一会儿,
现在没事了。
不小心伤到了伤口,
流了血,吓了我一跳。
现在的我在家休养哦!
谢谢亲戚们的关心。

我要快快的康复,
因为想去参加生活营。
医生说没问题,因为我还年轻。
希望这假期能过得很充实。

在此,想对我的亲戚说,
对不起,
你叫我假期帮你工作,
现在不能了。
康复后的我一定帮你做完咯!

2 comments:

  1. 主佑安康~
    要多多休息哦!^^
    事情总是忙不完的,但是身体可得要好好照顾哦~

    ReplyDelete
  2. 谢谢关心,有主的陪伴让我不害怕去面对它所给的挑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