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对不起,我伤了你

认识你几年了。。。
也知道你一直追求我。。。
但我已告诉过你,
我们不可能。。。
但你还一直在我身边做我的好朋友。。。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好。。。
我相信你一直没放弃。。。
我也相信我的行为伤了你。。。
我不接受你不是我放不下那个他,
而是对你就只有好朋友。。。
老实说,我看到你就害怕。。。
和你讲电话我也害怕。。。
所以这么多年以来,
我一直不敢和你见面。。。
你也知道我一直找很多理由。。。
很多很多的理由。。。

对不起,
我知道我的举止伤了你。。。
不是你不好,
你很好。。。
是我,就怪我好了。。。
怪我不懂得珍惜。。。



3 comments:

  1. 爱情,是不能说对还是错的~
    毕竟,你不能把爱情当作一个责任。
    喜欢一个人是没罪的;
    同样的,拒绝一个人也不能说什么的~
    就很像把狗和猫放在一起,
    勉强的在一起,将会给两个人带来痛苦的~

    爱情,不像是在做买卖的~
    一个人如果对你好,
    你未必要个他机会的。
    这都是因为是他自愿的,
    而你,也不需要为这些事而自责的~

    加油,时间能冲淡一切^__^

    ReplyDelete
  2. 谢谢你,我只是觉得内疚而已。。。毕竟我很坏嘛!哈哈!

    ReplyDelete
  3. 穿上不合自己的鞋子,
    受伤的是自己^___^
    如果你选择别的鞋厂的鞋子,
    你是不需要对之前的鞋厂而感到内疚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