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我也想毕业

昨天是我科系的学长学姐的毕业典礼。。。
看到他们,我也想跟他们一起毕业。。。
那份喜悦和感动。。。
好开心。。。
好羡慕。。。

明年就轮到我毕业了。。。
穿上毕业袍的那一刻,
是否兴奋呢?
明年的我会如此的兴奋吗?
我家人是否能出席呢?
他们是否能和我一起分享我的喜悦呢?
爸爸能放下工作吗?
哥哥是否还在美国呢?
婆婆会出席吗?
我的好朋友会出席吗?(要记得你们答应的)

此时此刻,
很遗憾的。。。
外婆和外公无法参加我的毕业典礼。。。
外婆和外公,
您知道吗?
您所疼爱的孙女,
经历了风风雨雨,
经历了许多酸甜苦辣。。。
就快毕业了!
您们知道吗?
希望您们在天上能看到。。。
外婆外公,我好想念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