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生日

昨天是我的生日,
但我也没忘了这天也是圣母的生日。。。
很荣幸我的生日和她同一天。。。

这次是我去了槟城后第一次在马六甲庆生。。。
很难忘。。。
总觉得还是马六甲是最适合我的。。。
哈哈!

从昨天凌晨我收到了很多祝福。。。
很开心,
也很感激槟城的两位朋友为我倒数。。。
谢谢你们!
或许我会忘了槟城但我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哈哈。。。

昨天中午
和阿姨,妈妈,妹妹和表弟表妹们一起庆祝。。。
谢谢你们的用心。。。
我很开心。。。
吃了午餐后。。。
就和几位较好的朋友出去庆祝了。。。
我们去唱K。。。
一起吃晚餐。。。
当天的费用都是他们请的。。。
很开心。。。
也谢谢他们陪伴我一整天。。。
我知道你们有别的事要做,
但你们愿意放下来陪我。。。
谢谢chingloong, kaiyun, aysy, chewhwang n lilian。。。

虽然没有男朋友为我庆祝,
但我有家人及朋友。。。
这一切已足够了。。。
我很感谢天主给我的一切。。。
他给了我很爱很爱我的家人及朋友。。。
谢谢他让我来的这世界。。。
让我能快乐的享受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