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忙完活动的感想

最近连续四天都为教堂的活动而忙,
也有很多的外地朋友也来支持我们,
很大型的活动,
上了几天的报纸。。。

主保正日,
我用主给的美妙声音,
告诉大家主说的话。。。
一上台,
好多的相机对着我咔嚓。。。
好紧张。。。
但我顺利地把读经读好。。。
整个仪式都顺利进行。。。
仪式完后,
我们留下为最后一晚的宴会彩排。。。
直到凌晨2点。。。

我是宴会的司仪,
第一次当司仪,
面对9百个人,
很紧张。。。
但过后因为场地的关系,
站上台后不觉得有9百个人。。。
也因为我对另一位司仪的信任。。。
他是一位很棒及很有经验的司仪,
所以我相信他。。。
在台上当我出错误时,
他帮我改正。。。

第一次的经验,
第一次的尝试,
得到了好评语,
大家说我们俩,
很登对很会说,
但我们不觉得,
毕竟我们只是,
普普通通完成,
不过得谢谢主,
给了我这机会,
很开心很感动,
那一夜都笑了,
也感动流泪了,
很温馨的一夜,
希望这9百人,
永远记得我们,
所付出的一切。。。

--------------------------------------------

忙完这一切了,
感觉太空闲了,
没事做,
好无聊。。。
人就是这样,
忙时希望能休息,
休息时希望能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