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今年的愿望

看看手上的日历,
我发现到再过一个星期,
我必须回到象牙塔了。。。
再过两个星期,
今年就这样地过去了。。。
将过去的这一年,
是否曾好好的利用呢?
是否学习到很多经验?
是否把握机会呢?
是否珍惜一切?
今年的三个愿望是否实现呢?
第一个愿望是,
全家健康、平安、快乐、顺利。
这愿望80%都做到了。。。
第二个愿望是,
拿到想要的成绩,
这愿望80%都做不到。。。
当知道自己无法达到自己的要求,
我好失望。。。
但我期望那20%的奇迹。
虽然机会渺茫,
我还是相信有奇迹的出现。。。
奇迹呀奇迹,
你能让我今年的第二个愿望实现吗?
第三个愿望是,
能遇到他。。。
一个可以让我卸下武装,
一个可以让我依靠及爱我的他。。。
这一个他,
我还没在今年遇到。。。
虽然我遇见一个不错的他,
但我不想再等了,
截至日期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过了今年,
我就不再给他任何机会,
也不会在对他动心了。。。
但愿这两个星期,
我今年的愿望能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