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一位有血缘但不认识的长辈

我相信过了这假期,
又是我从新开始的时候,
抛下工作上的一切,
尽情享受。。。

今天遇见了一位长辈,
让他看见我工作的不幸,
跟着这老板,
真是辛苦。。。
但他叫我,
一定要坚强。。。
是的坚强。。。
佩服他可以在这做了20多年。。。
明年的一月,
他就要离开了。。。
天啊!
我该珍惜我们现在的时光。。。
没了他这后备,
我怕自己顶不住啊!
我想是时候常常向他请教在这公司如何生存。。。
他的教诲,
我一定铭记在心。。。

长辈也叫我,
好好的去享受生活。。。
去花花你工作辛苦赚来的一点钱吧!
开心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