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无话可说

最近不知怎么,
我无话可说。。。
哈哈!
阴阴的天,
有如我的心情,
血压也很低,
曾经血压低吓坏了很多护士,
但还是那帅帅的医生厉害,
他说:
只要我回家休息就没事了。
的确休息后就不会头晕了。。。

那天你问我,
那个他是谁,
老实告诉你,
我真的不知道,
就连他的样子,
也很模糊。。。
我只相信,
会有一个男人,
愿意为我好,
而让我心动的,
在某处开始寻找着我。。。

快要回去做工了,
很不想回咯!
或许我又想逃避了。。。
就让我好好享受这几天,
不去烦公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