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5, 2011

大老板之约

曾经多么期望有这么一个机会,
但当机会来了,
我为什么不珍惜这机会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她问我我的老板对我怎样时,
我真的不知如何开口。。。
只说我自己在这工作得如何。

大老板告诉我,
要真正的尽力该掉你的缺点,
人都会犯错,
她都会给机会。。。
但机会永远只留给认真的人。。。
不明白,不会就要问,
别人笑你笨,
你就答他,
我是笨,
但如果你能告诉我,
我就不再笨了。。。
只要有心,
不管别人如何对你,
都不需要理,
重要的是,
你知道你在做什么,
你所做的用意又是什么,
每一个问题一定要想出如何解决,
而不是只找出问题。。。
最重要是要对自己有信心。。。

我的信心去了哪里?
我想就连我肚子里的小虫都知道答案是什么。
但我没有鼓起勇气告诉大老板,
告诉她我的信心一再而再的被打击。。。

最近我的工作很充实,
就连老板都不敢找事麻烦我,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忙着一些project,
学习新的东西,
也让我看清了很多,
这些经验,
我要不断地吸收。。。

同事们笑我胆小,
难得和大老板见面,
为什么不告诉她我的委屈,
其实我现在的心平静很多,
或许我看开了,
或许我的EQ进步了,
不再生气,
以平常心对待,
最重要的是我能变得更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