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回顾2010年

本来想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写上这篇,
因生活营的缘故,
把它耽搁到今天才写了。

回想起2010年,
发生了一些事。。。

二月的新年后,
是我人生最低潮时期,
那一刻曾想过放弃学业,
回到马六甲。。。
家人为了保护我,
都支持我的决定。。。
但过后我发现不管路有多难走,
我也要全力以赴走完它。。。
当时我把所有的心事都憋在心里,
只有家人的支持。。。
难过时在电话里哭泣,
但我相信电话另一头的家人也为我担心及哭泣。。。
曾想过不要让家人担心,
但当时身边要好的朋友都无法替我分担。。。
没有后悔让家人知道此事,
不然他们将会失去我了。。。

三月,
慢慢放下那可怕的阴影,
但此刻我的心里不平衡,
对身边很多事开始感到不满。。。
再次想感激我的保镖,
他一直尝试让我开心及陪伴我,
我只有感恩。。。

四月,
忙着准备考试。。。

五月和六月,
到亲戚公司做工,
把这工作当实习。。。
在这时候,
我也动了一个小小的手术。
一点都不害怕,
因为有lengzai护士和医生。。。
哈哈!
过后便在家好好休养,
亲戚也让我随时请假。。。

七月,
爸失业了。。。
为了家的开销,
把 PTPTN 的钱一半给了家,
而自己在槟城有机会也开始打工了。。。

八月,
学长学姐们的毕业典礼,
看到他们,我也想毕业了。。。
但现在想起再多几个月将离开这里,
有点不舍得。。。
毕竟三年在这里逗留,
也无可否认的对此有感情了。。。

参加了一个讲座会,
他叫醒了我,
让我懂得放下该放下的,
勇敢的去面对,
以前的阴影,
虽然可怕但我不可以一直逗留在那,
因为我应该不知这样,
我可以更好的。。。
我可以任命但万万不能认输。

九月,
忙着庆祝自己的生日,
及中秋节。。。
很开心。。。
隔了这么多年,
终于能回家庆祝生日。。。

十月,
忙着学业,
忙着FYP,
忙到最后一天才发现我爱上了。。。

十一月,
准备考试。。。
这一次的考试,
我没像以前那么压力了。。。
毕竟我看开了。。。
把一切的一切都看开了。。。

朋友们到马六甲玩,
很开心。。。
能带他们在马六甲到处走透透。。。

十二月,
是我豁出去的一个月。。。
这一个月我看到自己很大的改变。。。
变得勇敢和自信了很多。。。
当了宴会的司仪,
让我对别人讲话时也不会像以前那样的害羞。。。
在月尾时,
参加了生活营,
这营让我对这社会改变了心态。。。
感触很多,
也看见了世间的美好。。。
原来这世界还有那么的美好,
所谓的‘爱’。。。
让我在社服里遇见了。。。
一路以来是我用错了角度。。。

2010年就这样的过去,
虽然不是很充实,
但在最后一个月看见自己豁出去的时候,
感到很欣慰。
2010年的下半段,
证明自己成功摆脱阴影。。。
证明自己勇敢的放下。。。
珊,
你能的!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