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最近心情有些低落,
真的好烦。。。
fyp和assignment。。。
最担心还是fyp。。。
用了这么多的时间,
对着那programming的东西。。。
还要解释。。。
真的是我死穴呀。。。
就算明白了,
但我也不知如何表达。。。
programming真的不是我的料。。。
下星期三就要交出成果给老师了。。。
我真的不知怎么办才好!
而assignment须在新年时交出slideshow。。。
新年回来后,
就要presentation了。。。
至于星期二的考试,
都还没明白所教过的。。。

很惨呀!
我想开开心心过个年也恐怕不能了。。。
好无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