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小云顶的团圆饭

在去年的年未认识了你们,
很庆幸能在毕业前参与你们,
让这活动在我三年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句号。。。
以前我不怎么喜欢这里,
但因为你们,
也让我深深地爱上了这个小乡村。。。
或许哪一天我想暂时离开大家,
那么balikpulau将是我最佳的选择。。。
哈哈!

昨天到了小云顶吃团圆饭,
小云顶好漂亮啊!
不管白天还是夜晚,
都是那么的漂亮。。。
拍了很多照片留恋,
但有些却不能用照片来留下当下的感觉。。。
那里的风,
好舒服。。。
至于团圆饭呢,
棒!
很丰富,
很好吃,
还想再吃呢。。。
哈哈!

这一切的一切,
必须感谢大家,
尤其是烂瓜,
谢谢他们的赞助。。。
接下来是为我们团圆饭的所有负责人。。。
包括
策划人,
司机,
前前后后,
让我们好好享受的员工们。。。

1 comment:

  1. 那你要去Balik Pulau的时候,记得也约我哦~ O(∩_∩)O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