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难忘的生活营-- balik pulau

星期四就进营准备三天两夜的生活营了,
为了这生活营,
都苦了大家,
牺牲了很多,
为的是让这营成功。。。

第一晚,
我无法入睡。。。
因为不习惯睡在地上。。。

第二晚也就是生活营的第一天,
各自的工作便开始了,
大家都站好自己的岗位,
得空时都互相帮忙。。。
而我们膳食组,
就比其他人早起到新巴刹去买菜,
到了巴刹,
才发现那里的巴刹营业时间是7时整,
我们太早去到那儿。。。
结果我们便先吃早餐,
果然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此刻的我也发现那里的人都很慷慨,
赞助了很多食物给这营,
很谢谢他们。。。
没有他们我们也没有这些可口的食物吃了。
在厨房忙着的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其他人的协助,
在里头的我们也忙得很开心。

第二天的生活营,
我们比其他人更早起身,
起来煮早餐。。。
但那群小孩也起得非常早呀!
把那熟睡的营委也吵醒了。。。
他们是太兴奋睡不着呢!
中午我放下厨房的工作,
和那般孩子们到外去。。。
谢谢大家让我出去。。
毕竟难得来的这里,
也想到外头去看看,
不想一直躲在厨房里。。。

第三天,
也就是最后一天了,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和疲累的心情,
和大家度过这一天。。。
在大家要说再见的时刻,
看见大家都不舍得而流泪,
看到那些辛辛苦苦付出的,
看见那顽皮的也哭了,
看到那一切一切的我,
也感动了。。。
这一刻的我们,
和那般气死人的孩子,
哭得稀里哗啦,
而我一直忍着眼泪,
只默默得流泪,
但到最后和朋友们拥抱后,
感触更深。。。
直到和liying(好朋友)拥抱后,
我哭得稀里哗啦了,
当时看到我们在哭的朋友都和我们抱在一起,
那一次,
是我在这营的最后画上了美好的句号。。。
看到alina笑说终于把我弄哭了。。。
我想说alina,你成功了,我输了!
哈哈!

最后,
我想说:
谢谢你们,
和你们在一起,
就像一家人,
社服就像我的第二个家,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再次谢谢你们让我参与这营,
虽然帮不上什么,
也谢谢你们的体谅。。。
浮罗的ginna,加油!
(这些口号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

4 comments:

  1. 对不起~ 把你给弄哭了。。>.<
    别这么说,你可帮了我们不少忙啊~
    真的很开心你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

    ReplyDelete
  2. 谢谢你让我有机会参加社服,让我认识大家,让我找到我的第二个家。。。

    ReplyDelete
  3. 以后让我们大家一起用眼去看,用手去做,用心去感受噢!
    很美的部落格,加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