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坚强

那一夜,
把快要睡的你给吵醒了,
或许吓坏了你。。。
但也非常谢谢你,
是我很好的听众。。。
有些话是很难开口,
若说出口,
就必须承担那后果。。。
但我相信此刻的你,
非常了解我的状况。。。
而我也不许承担那后果。。。
哈哈。。。
真心谢谢你。。。
你说得对,
我们是最坚强的。。。
永远永远。。。
都保持着那精神。。。
永远都不被打倒。。。

而你想诉苦是也欢迎来找我,
因为我是卖tissue的。。。
哈哈! ^^v
一起加油吧!

1 comment:

  1. 哈哈!卖tissue的~ XD
    我也谢谢你~ 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