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忙里偷闲

这几天超忙的。。。
至于忙什么呢?
忙着让胃痛快快好。。。
忙着准备参加数学晚会。。。
这晚会,
相信大家都下了不少功夫吧!
也让大家留下很多的回忆。。。

接着就忙着找工作,
听讲座,面试等等。。。
而我在工作展很幸运的遇到了一位“陌生人”。
一位马六甲的朋友,
从来没打交道,
是他先和我打招呼,
当时我只觉得很面善,
但不知哪儿见过面,
他说在补习班。。。
过后我才想起,
原来是他。。。
他叫我和几位朋友去参加他们公司的考试,
结果我考了一塌糊涂。。。
没机会了啦!

昨天和朋友们去唱K咯!
星期二的考试都还没读呢!
就跑去relax。。。
最近的我真疯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