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第一次的不舍

看看桌上的日历,
我发现留在这里的日子不多了。。。
三个星期后,
我就正式的上完大学的课程了。。。
接下来就只剩下考试,
考完试就正式的离开这岛了。。。

或许这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当学生。。。
或许毕业后的我,
不知过了多少年,
才能再踏上这岛。。。

数一数,
时间真的不多了。。。
这三年的回忆,
满满的记载在facebook里,
里头写着我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

剩下的一个月半,
让我好好的享受在这里的日子吧!
让我好好地把它上色及画上完美的句号。。。

2 comments:

  1. 好悲的感觉>_<
    要不要顺便来一曲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lol... i nvr talk bout 友谊 in tis blog lo... heh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