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梦想

曾经有个人问我们,
如果给你一间店,
你是否要做生意?
考虑后,
我们拒绝了。。。
因为毕竟父母已老了,
而我们却无法帮忙。。。

但其实我有个梦想,
我想把那店拿来做自己的生意。。。
但我必须有本钱。。。
必须努力的赚钱后,
才能自己做生意。。。

那天那人告诉我,
他把那店拿来做生意了。。。
天啊!
他的想法和我一模一样。。。
整间店的构思,
都和我一样。。。

此刻的我,
有点失望。。。
我的概念,
被人用了。。。
本来属于我们的店,
却被别人用了。。。

我该更努力的赚钱了。。。

2 comments:

  1. 赛跑中,
    往往第一名和第二名,
    都只相差那几秒钟。
    但那几秒钟,
    却要付出,
    比付出比别人多几千倍的
    时间和精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