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我自己解决

那天我告诉家人,
我需要有人来槟城帮我搬东西。。。
要搬所有东西回去,
离开槟城。。。

爸爸说:我们驾车去帮你搬。。。
妈妈说:花费很大啊!
我说:不然妈妈和妹妹上来帮我,她们可以住在我的宿舍。。。
妹妹说:又要去槟城啊?
哥哥说:不如我们驾车上,去那里走走。。。
姑姑说:你也太依赖了吧!
舅舅说:那些不重要的,就丢在那里。。。

最后我说:我自己解决。。。
说后,我流泪了。。。
我不知该怎么形容我的心情。。。
他们没来,
我很失望,
但我也知道,
就算他们来了,
我也很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