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吃饭

最近我发现,
原来,
和不同的人吃饭也可以学到很多的经验。。。
除了八卦,
也能从中学到很多很多。。。
最近和两个不同的人吃饭,
谈了很多很多。。。

星期六和JW吃晚餐,
从中我得知这社会的真相,
这晚餐犹如一个专为将步入社会的我们的讲座。
它提醒我到了社会,
不能为了达到目的而违背自己的原则,
也不能出卖自己的身体。。。

今天巧遇的和教授吃饭,
第一次和教授坐在同桌吃饭。
应该也是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次吧!
但我们吃饱后却被他骂了。。。
他说我们没有责任感。。。
在外国吃饱了,
就该把渣到进垃圾桶,
而我们却拍拍屁股离开了。。。
结果他帮我们拿去到。
真不好意思。。。

所谓的责任感,
又是什么呢?
而你和我是否做到呢?
你有没有为自己的事负责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