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杀虫记

刚刚发现有一只东西在头上走动,
就用很自然地反映,
去摸了它。。。
也把它捉下来,
一看。。。














它叫隐翅虫因翅膀不可见而得名。。。
如隐翅虫从皮肤上爬过,就会有皮肤炎。。。
皮肤会溃烂,也会毁容的。。。
所以我们非常怕它。。。

啊!
很自然地把它甩掉,
怎知,
一甩,
就不小心敲了我的电脑荧幕,
幸好没把它弄坏。
而那只虫也在电脑荧幕上。。。
这时,
我就拿tisu捉了它,
丢进垃圾桶。。。
想了又想,
担心它又跑出来,
结果,
我在垃圾桶里喷了蚊油,
包起来把它丢到大垃圾桶里。。。
哈哈!
大功告成!
吓死我了!
希望我会没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