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幸福(曾刊登在中国报)

“你幸福吗?”和你分手两年后,在百货公司遇见你时,你这样问我。

当初是你选择离开我,你曾经伤害了我很深。如今你却这样问我。我微笑的告诉你:“我很幸福,你呢?”

你带着伤心的心情回答我说:“还好,有事先走了,再见!”

“再见!”

看见你伤心的样子,我很好奇。是你在两年前丢下我去寻找你自己的幸福,为什么现在的你会这么难过呢?

幸福是什么?为什么人人都追求自己的幸福?

我幸福吗?

我很幸福,非常幸福。在这世上有很多疼爱我的人。

自从和你分手后,我很难过。但那不代表我现在过得不好。分手后,让我知道除了你还有一些非常关心我的人。爱情不一定是永久的,但亲情却是永恒的。当我难过或失败时,他们都会在旁鼓励我,支持我。他们不会用伤害的语气嘲笑我和讽刺我。经过许多的风雨后,我才发现亲情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因为他们永远都会在我背后默默地支持我。我们有着血缘关系,是永远都分切不到的。所以说亲情胜过爱情!

什么叫幸福?

大多数人认为,幸福不就是和心爱的人在一起。其实幸福在每一个人心中是不一样的。它可以是很简单的。幸福可以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或看到很漂亮的景或物。

只要满足你现在所拥有的,你就会感到幸福


(这是我第一次投稿被刊登的作品,题材来自朋友的故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