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沉默

有时候,只是不想开口说话,

一个人静静地发呆着不好吗?

漫天纷飞的话语也触动不了你的心,

沉默,或许是一种逃避,

但又何尝不是一种修心的做法呢?

有些话,说多了,错也就多了,

默不吭声地听着众人的话语,

脑海中思考着每个人的言语,

一个人就这样地被众人给忽视了...

或许这就是自己想要的结果吧,

有时候,我们很希望得到别人的关心,

但有时候,我们也希望可以保持沉默,

沉默,不一定就是不想说话,

可能只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沉默,不一定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想一个人静一静,

沉默,很容易被人误会,却可以让你看见关心你的人,

沉默,有时候,只是想要被某些人注意到...

沉默的背后,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故事,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说话,是怕你觉得我在意,

我爱你,所以选择沉默,不开口,是看你会不会关心我,

我不爱你,所以我沉默,因为一开口,你就会被伤害,

我恨你,多所以我沉默,因为你不值得我的一句话...

沉默有时候只是一种掩饰,一种保护,保护自己,

不让自己受伤,没人看得穿,就没人能伤害自己,

沉默有时候是为了看穿别人,不说话,

只是为了让自己听清楚,也看清楚,

身边每个人的所作所为...

沉默,不一定是自闭,但却是一种病,一种不爱说话的病,

当你遇见一个对你很沉默的人,

千万不要觉得他是个冷淡的人,

因为沉默的人不是不爱说话,

只是他还没遇见那一个,让他想要开口畅谈的人。。。

**因为最近的沉默,

让我失去了一个朋友了。。。

失去他是好是坏也不知道。。。

但为了不让自己难受。。。

我选择误会让我们不再联络了。。。

决定了就不要再后悔了。。。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嘛。。。

放下了一个包袱的我,

应该轻松地面对下一个旅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