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中毒

一切都结束了,
该忙的,
都忙完了。。。
接下来就只剩下大考和viva。。。
我必须努力,
加把劲,
去实现这学期最后一个愿望。。。
让这学期划上完美的句号。。。

最近的我中毒了。。。
哈哈!
我既然把一些事,
当成习惯了。。。
少了话,
就不自在了。。。
糟糕了!
难道这就所谓的爱上呢?
该戒毒了。。。
毕竟还有很多事等着我啊。。。

这假期回来,
有三件事要做,
第一,
会去探望死去的亲人。。。
因为万圣节也就是我们的清明节。。。
第二,
要开始筹备新教堂一周年。。。
我将负责活动和司仪。。。
第一次胜任晚宴司仪。。。
真是大挑战。。。
第三,
当然是读书咯。。。
希望我能把这三件事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