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付出=收获

人是为了付出而得到收获,
还是为了得到收获而付出呢?
我比较喜欢前者,
所以常常被说我太笨了。。。
太天真了。。。
身边的人往往都在利用着我,
但我还是很乐意的付出。。。
只要我能,
我一定尽我所能对你好。。。
但往往失落的总是我。。。
被伤害的也是我。。。
辛苦的也是我。。。
这么多年来,
我还是无法去面对和克服。。。

有些人因为怕受伤害,
永远选择退缩,
永远只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他们从来都不会拿出真心去面对每一个人。。。
就算别人真心对他,
他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