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拥抱

今早,
和哥哥通了个电话。。。
就纯粹想找他聊天,
想听听他的声音。。。
他的声音给了我安全感。。。
好舒服啊!

想念他的拥抱。。。
一个拥抱可以让人的心定下来。。。
记得以前,
当我很压力的时候,
一个朋友给了我一个拥抱,
那拥抱让我落泪了。。。
那拥抱让我承重的心松懈下来。。。

现在的我,
好想念那拥抱。。。
哥哥在好遥远的美国,
近期内无法再给我拥抱了。。。
而那朋友也无踪影了。。。

有谁能这样安抚我的心呢?
就只是一个拥抱,
毕竟我身边的朋友还没这么开放吧!
或许我得等到那位能让我依靠的。。。

4 comments:

  1. he thought he'd take advantage of the auspicious October 10, 2010 to wish you the best of luck with your interview.

    ReplyDelete
  2. haha... thks... u remind me to write something here... i'm reli forgot about tis important day...

    在此祝大家迟来的101010快乐!

    ReplyDelete
  3. 哈哈!那么你该尝试在她低落的时候,给她一个拥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