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闹脾气了

最近身体开始亮红灯了,
胃开始闹脾气了。。。
头也时不时痛一阵子。。。
是我最近太累了。。。
但我必须挨完这学期。。。
我果然是名副其实的'lampung'啊。。。
好久没用这字眼了。。。
这是我家乡常用来形容我的。。。
哈哈!
这字的意识是说,
一个人体弱多病。。。
现在在外面说了这字,
大家都会笑吧!
现在的我多么希望有多一天让我好好休息。。。

最近,好多事都做得不是很顺利。。。
有时真的很气自己。。。
为什么我这么没用!
为什么这么不幸。。。
我的护守天使去了哪儿呢?
幸运之神也跑了。
你们是不是去休息了呢?

3 comments:

  1.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累坏身体。。加油↖(^ω^)↗

    ReplyDelete
  2. 与其说事事不顺利,
    不如说上天给你的磨练。
    人不能从成功的道路上,
    学的很多很多东西,
    但前往成功的过程中,
    如何成功,
    如何面对失败,
    如何在跌倒的时候站起来等等,
    这些都是你的收获阿!

    baby学走路也会跌倒,
    跌倒,
    不是说明他不幸,
    也不是说明他没用,
    而是说明他在学习当中~
    加油!

    ReplyDelete
  3. li ying: thks 4 concern... i'l tk k myself de... ^^v

    woun: 谢谢你的开导。。。 现在的我处在学习当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