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给哥哥和表哥们话

从小常常跟着哥哥和表哥们一起玩闹,
一起下田,一起捉鱼。。。
一直在他们的保护下成长。。。
过着男孩的童年,
但我没后悔,
很开心。。。
谢谢你们让我有美好回忆。。。

长大了后,
我无法再无理取闹了,
都是你们太宠我了。。。
让我到现在还不习惯,
你们让我认为所有的男生都和你们一样的大度,
不爱计较。。。
就算常常害你们挨骂,
你们也不计较。。。

哥哥和表哥们,
你们错了,
当初的你们,
应该对我坏一点,
那么现在的我不会对一些男生感到失望。。。
为什么你们这么好?
为什么你们这么有风度?

我是时候改观了。。。
要用不同的角度去看。。。
要尝试去接受。。。

但,
我很庆幸,
还有一些朋友,
和你们一样。。。
和他们在一起,
就好像在主内的兄弟姐妹一样。。。

2 comments:

  1. 也许真真的Mr. Right 还没出现呢?
    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和机会。。。
    永远给自己一条后路,珍惜自己。。。

    记得:你还有几十年的路要走下去,希望你明白我的意识

    ReplyDelete
  2. 知道了,少了他们我一样可以。。。最重要你不要嫌弃我。。。 哈哈!

    ReplyDelete